保護包覆及抗EMI產品

隨著機械自動化程度的提升,機台的複雜度也較過去的設計提高,因此電磁波干擾也漸漸成為一項重要的課題。

熙創引進日本Zippertubing Japan產品, 並且為Zippertubing Japan台灣代理商。Zippertubing Japan創立於1972年,產品從基本型的結束帶保護包覆線材的產品一直延伸到各種抗EMI包覆隔離甚至耐鋼液潑濺的功能,藉由多年的產品應用經驗及高品質產品,協助您解決各種電纜保護包覆的問題。

 

●抗干擾包覆隔離及吸波材料
 藉由使用抗干擾包覆材料,讓您能夠達到抗電磁波干擾的功效,也不用擔心因干擾而導致訊號不良的問題。

●一般型包覆材料
 無論您的需求是美觀、方便整理、耐磨、防鼠類咬害的結束帶,或是不同嵌合方式的結束帶,像是拉鍊式、鈕扣式及魔鬼氈式,我們都能提供符合您需求的包覆材料。

●耐熱包覆材料
 藉由使用耐熱包覆材料,讓您能夠達到保溫、耐熱以及防止火花噴濺機械手臂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