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熙創特別引進不同類型配電用的相關手工具,從手動到電動,讓您可以與歐洲同步使用優質的手工具,使用正確的手工具除了可以免除因操作不當而衍生出的風險,還可以提高生產效率及降低人為所造成的品質不穩定,也相對提升了配電穩定度。

熙創為德國專業手工具廠 Rennsteig 台灣代理商,Rennsteig 創立於 1959 年,並於 1991 年成為手工具大廠 Knipex 的獨立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配電以及配管相關的手工具,航空用壓接工具也已通過 Airbus 的品質認證,同時也廣泛的被運用在自動化、機械、太陽能等產業。

 

●剪線手工具
 從精巧方便攜帶到能夠剪斷直徑10cm電纜的各式電纜剪,我們都能夠找到省力鋒利且符合您需求的好工具。

●剝線手工具
 無論是0.005mm^2的精密型的絕緣層剝線工具,還是大型電纜的外批覆剝除, 都能夠在不傷害導體及芯線的前提下精準移除絕緣層或外批覆。

●壓端手工具
 藉由精準的壓接模具以及符合人體力學的握把設計,讓您都能夠一次到位的精準壓接,達到端子與導體的完美結合,也不用擔心因壓接品質不良而導致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