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

專業代理經銷歐、美、日品牌電纜, 滿足您對特殊電纜的需求,也不再讓您為了電纜而煩惱後續維修保固問題,品質穩定可靠,為您提高產品價值。

總線電纜


隨著工業通訊系統的進步,總線電纜已經成為工業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提供從RS-485、工業級乙太網路以及各控制器大廠規範總線電纜,我們都能依照您的實際應用需求提供適合的產品。常用總線電纜規範如下:

a、

CC-Link
b、

Ethernet/PROFINET
c、

PROFIBUS
d、

CANBUS
e、

DeviceNet
f、

FOUNDATION Fieldbus
g、

INTERBUS
h、

AS-Interfac
i、

SafetyBUS P
j、

KNX (EIB)

伺服及特殊回授電纜


提供各種規範的伺服馬達專用動力以及回授電纜,無論是歐系西門子、海德漢或是日系發那科規範,我們依照您的需求準備了不同的產品,也不用擔心因規範不符而產生的品質或是可靠度問題。

耐移動及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無論是信號線、動力線、複合線,或應用在無塵室使用,我們都能提供符合您要求的保護鏈條或是機械手臂應用的電纜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提供不同運動次數的產品供您選擇。

耐熱及抗化學電纜


提供各種耐熱電纜滿足對不同溫度等級的要求,讓您不再因為電纜耐溫不足產生絕緣及外批覆老化或是導體氧化而產生不必要的風險;或者是電纜需要能夠抵抗酸鹼等化學腐蝕,藉由不同的絕緣或批覆層材料,我們都能提供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重工業及天車電纜


提供各種適合不同的天車、捲線器、台車用電纜,以符合穩定及可靠度的要求。

各種特殊認證電纜


協助客戶尋找符合各地區及產業的特殊認證電纜, 無論是歐洲VDE、HAR或是美國的UL、NFPA 79需求,都有適合您的產品可供選擇。

客製化電纜


市面上的電纜產品都無法符合您的需求?打造一條完美符合需求的客製化電纜來提升產品性能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