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

熙創為日本GLOBETECH連接器的台灣代理商,GLOBETECH創立於1993年,擁有特殊接點技術(Contact Band & Coil Spring Contact)以及豐富的連接器產品,專長製作各種高電流連接器、耐熱連接器、真空連接器、特殊連接器以協助客戶達到各種特殊規格要求,廣泛被應用於半導體、自動化設備、測試設備、電力公司、鐵路公司、實驗室等產業。

 

●真空連接器
 真空連接器(Feedthrough connector)主要被使用在真空腔體(ex:真空容器、壓力容器)介於真空以及大氣的部位,在保持氣密性的同時還能傳輸電力及訊號,另外也有能夠在直接被使用在真空腔體內部環境的連接器。Globetech的真空連接器根據不同的用途能夠傳輸電源、高電流、訊號、高頻訊號及電熱偶等應用。在真空環境中為了達到耐熱以及低氣體釋出(Outgassing)多會選用如PTFE、PEEK以及陶瓷的材料。

●其他特殊連接器
 設計特殊連接器以滿足您的自動化以及檢測測試要求,依照應用總共分為三種形式:治具用連接器、叉形插座連接器及探針用連接器。
(1)治具用連接器:主要被應用自動化設備之間需要動力或是訊號傳輸的部位,可被安裝在軌道上或通過氣缸的運動自動插入和拔出。
(2)叉形插座連接器: 適用於機架和面板產品中使用的單元後部的匯流條與機殼上的電源。
(3)探針用連接器:使用探針連接器進行裝運前檢查可使工作更簡單(縮短時間)並達到自動化。

●耐高溫連接器
 Globetech利用豐富的連接器製造經驗,提供可在高達680度的溫度下工作的耐熱連接器,而耐熱的程度具體取決於導體與絕緣材料的選擇,如銅合金、鎳合金、不銹鋼及鉻鎳鐵合金。

●高電流連接器
 高電流容易產生熱能,而熱能則會導致傳導效率下降和通電失敗。Globetech的連接器產品能實現高效率且穩定通電,而不會產生不必要的熱量產生或通電故障,最高能提供10000A以上的高電流連接器。